路非鹿

圈地自萌,靜待花開

【三日鹤】焚情009

 本章cp:三日鹤    髭膝

 

空白的五百年3

 

神域  源氏

 

一直听说源氏首领是个喜怒无常之人,今日算是得以大开眼界了。看着窗外纷纷扬扬落下的雪花,品着热茶的石切丸这么想着。

 

明明是六月,但这满山飞雪与三条家地域的艳阳成反比好嘛?虽然季节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在除了寿命较长外,神域子民与人类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所以他们才会尽量保持些与人类一致的生活习惯。不过现在看来,会这么想的只有他们三条家吧,毕竟再怎么像人类,他们也是神的子民啊。

 

用视线余光扫了一眼一旁闭目养神的三日月,石切丸摇摇头,将这些突如其来的想法抛到脑后。现在最主要的还是那抹小游魂的事,三日月从未对除了歼灭时间溯行军外的任何人、任何事如此上心。作为家人的他们一向都十分信任他,所以即使他们都没有见过那抹名为【鹤】的游魂,但他们选择相信三日月的眼光,三日月信任的人,就是他们信任的人。

 

紧闭了许久的内门终于打开了,一直在闭目养神的三日月瞬间睁开眼,神色带着些许疲惫的绿发少年走出来,当琥珀色的双眸对上三日月急切的视线时,对他点头示意,“他已经醒了,就是还有些虚弱,休养几天就好了。 ”

 

“多谢膝丸大人。”三日月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朝他道谢,随后急匆匆的朝房内走去。

 

“真是个好猜弱点的神。”膝丸有些无奈的摇摇头,扭头看向一旁的石切丸,“今剑肯岩融还好吗?上次去拜访的时候,他二人远征去了......”

 

石切丸笑了,起身刚想回复他,只觉得眼前一花,当他回过神来时,膝丸已经被一身白衣的金发青年抱在怀里不撒手了。

 

“兄长!”刚才还一副老气横秋的膝丸瞬间脸就红了,石切丸发誓,他看到他头上的耳朵和尾巴了,膝丸的这种反差无论过多少年,都不曾改变。

 

这是一个妥妥的兄控,他记得膝丸的成名战,就是某个时间溯行军统领看上了髭切首领——的脸,说了很多轻薄的话。早已黑到骨子里的髭切对那些话倒是不痛不痒,但这可严重踩了膝丸的雷,可以说是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蹦跶了。出剑的速度快到连髭切都没有拉住,甚至在神域众神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越过几千溯行军,挥刀砍下那个统领的头。

 

“弟弟丸,你躲在房间里玩什么呢,不是说好了今天要给我做好吃的吗?哥哥忙了一天,结果回来什么都没有~”

 

髭切抱着膝丸旁若无人的撒娇着,对于两兄弟黏黏糊糊的相处方式,石切丸亦然已经麻木了,他只恨自己是块木头,为什么要想不开陪三日月来源氏,是茶不好喝还是点心不美味了?

 

“哦呀?这是石切丸大人?”抱着可爱弟弟腻乎了好一阵的髭切这才勉强将一丝眼神余光分给一旁的石切丸。他是感觉到弟弟灵力不稳才从山顶赶回来的,虽然清楚弟弟帮三条家的忙,是因为早年受过三条家的恩惠,但弟弟几乎把自己灵力掏空的行为还是让他不高兴了。

 

“髭切首领。”石切丸强忍着想要掩面的动作,对髭切行了一礼。髭切毫不在意的挥挥手,“这几日请几位自便,弟弟丸也不太舒服,我先带他回去休息了。”

 

说完,他不顾膝丸的小声抗议,熟练的一把抱起膝丸离开了。

 

看了眼紧闭的内门,再看了眼刚关上的外门,捂着脸的石切丸深刻的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

 

房间里

 

刚进入房间的一瞬,三日月便打开结界,隔绝外界的一切。

 

感觉到熟悉灵力波动的鹤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三日月放大了好几倍的脸,如此的猝不及防的美貌暴击让他瞬间红了脸。

 

“鹤?”忧心他身体状态的三日月看到他满脸难受的模样,刚刚平复了的心再次悬到了嗓子眼,“你怎么了?是不是还是不舒服?我再去找膝丸大人——”

 

他急忙起身便要离开,衣袖却被满脸羞红的鹤起身死死拽住了。

 

“鹤?”三日月错愕回身,鹤的嘴巴张开又合上,如此反复好几次,最终像是自暴自弃一般,松开了三日月的衣袖,又羞又恼的梗着脖子大喊出声,“还不是三日月靠得太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那张脸!我感觉呼吸都要停掉了......谁让你长得这么好看啊,可恶!”越到后面声音越低,感觉自己快要炸掉的鹤垂下眼,小声嘟囔着。而这一番近乎算得上是告白的话,迎来的却是一阵令人难堪的沉默。

 

“......三日月?”最终还是鹤开口打破沉默,他忐忑不安的想要抬头看向三日月,却猛地被三日月一把抱住,他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微张的唇瞬间被狠狠堵上。

 

看着近在咫尺的脸,鹤只感觉自己脑子一片空白,整个人都傻了。

 

“我才是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停掉了,鹤。”

 

终于放开鹤的三日月声音沙哑得可怕,搂着鹤的手微微颤抖着。鹤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不受控制的伸出手抚上三日月的脸,那张艳丽无双的脸上满是悲伤,明明是温暖的液体,鹤却感觉自己都快要被灼伤了。

 

“别哭啊,”鹤心疼的抹去三日月的眼泪,“我不会有事的,也不会离开你的。”

 

“嗯,好。”三日月轻轻抓住鹤的手在自己脸上摩挲着,感受着怀里人温暖的气息。

 

而另一边——

 

“......兄长?”膝丸按照髭切的指示脱掉外衫,没想到他明明照做了,而髭切的表情却更为可怕了。

 

“全换了。”髭切皱眉,冲着内室扬扬下巴。向来对髭切言听计从的膝丸乖乖点头吗,抱着外衫就要往室内走去,谁知外衫却被髭切一把抢过扔到一旁,那件绿色的外衫在被髭切碰到的一瞬间便开始燃烧,最终化为灰烬。

 

“兄长?”膝丸简直呆住了,错愕的看着已经化为灰烬的外衫,再看看满脸不悦的髭切。

 

“衣服上全是那家伙的味道,你闻不到吗,膝丸。”满脸阴翳的髭切特意咬重

了“膝丸”两个字的发音,表达着他的不悦。

 

“兄长,您叫了我的名字?”关注重点永远不对的膝丸立刻忘了自己兄长阴沉的脸色,一把抱住髭切,双眼放光的看着髭切,“您叫了我的名字?能再叫一次吗?”

 

髭切眉头一挑,膝丸这才回过神来自己做什么蠢事,下意识的想要放开髭切,却被髭切一把捞起。感觉世界天旋地转的那几秒,膝丸只知道自己又要遭殃了。

 

髭切的手高高扬起,一把拍在膝丸的臀部上,因为感觉太过羞耻的膝丸刚开始还拼命忍着,直到接二连三的巴掌落下,膝丸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兄长大人......我知道错了.......”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髭切笑着说,重新将他抱在怀里,轻轻抬起膝丸的下巴,对上那双哭红的双眸,不禁哑然失笑。这孩子哪怕到了现在还是如小时候一般,一样的爱撒娇。

 

当然,他只会、也只能对他一个人撒娇。

 

怜爱的抚摸着膝丸的头发,髭切笑得温和,“那么,弟弟丸应该不会是打算不告诉我吧?”

 

听从髭切言外之意的膝丸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他下意识的想要从髭切怀里挣脱,腰却被髭切牢牢搂住,“哦?看来你不但打算不告诉我,还打算自己一个人解决?”

 

【天亡我也】

 

膝丸只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如果可以,他真想直接晕过去。

 

 

                                 

  第九章END

 

星期五不加班的双休使我快乐~~~~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两更哦~~~

 

评论(1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