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非鹿

圈地自萌,靜待花開

某天醒来发现自己拿了白月光剧本01

all男少主


突然得知前世记忆没有实感的男少主 和他的那些个满级重生疯犬菜男人们


【各种意义的满级嗷,能力好感等等——】


男少主今天也在努力用爱感化他的黑化菜男人们


又名:白月光什么的本少主不干啦!(╯‵□′)╯︵┻━┻


这是一个我把你们当爸爸你们却想*我的故事


咸鱼写手,为爱发电,拒绝人参公鸡,ooc属于我,人物属于swy,应该不会很长


以上没问题?


那就


gogogo——



他叫伊初九,食神伊挚之子,食魂圣地空桑的少主。


双亲常年在外游历,从小是食魂们带大了他,也许食魂们大多数是因为父亲的关系,对他爱屋及乌,但对伊初九而言,他们是他的亲人,是他的软肋,亦是他的盔甲。


哪怕撕毁了食物语,哪怕他们忘记了他,他也用尽一切办法将他们一一寻回。


然后他死了。


在众神的眼里,下任食神,居然为了护住区区食魂,死了。


他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白色的空间,空间里除了他,就只有一面金色的镜子。


镜子里播放的是一个少女的故事。


白小萌是个穿越者,无数男人被她的开朗和与众不同的行为处事所吸引,为了能得到她的青睐,做出了无数疯狂的事。


为了躲避某个疯狂的追求者,划破时空的白小萌误入空桑。伊初九得知了她想要回到原来世界的想法,便尽力帮她寻找回家之法。


也正因为如此,为空桑带来了灾祸。


伊挚早年成为食神时,挡了不少人的路,结了不少仇家,就连九重天上的神也得罪了不少。


白小萌的追求者知道了空桑想要帮助她回到现代,便与九重天上的某位神合谋,攻打空桑。


好不容易重建的空桑,再次陷入火海,那个疯狂的追求者使用神教他的办法破坏了万象阵,他甚至能消灭食魂。


为了保住食魂,深受重伤的伊初九解除了所有食魂的契约,与空桑一同化为灰烬。


就算他不在了,还有父亲和母亲还在,他们一定会让食魂们重聚......


画面继续运转,白小萌的其他追求者赶来,杀了那个疯狂的追求者,救了白小萌,几人划破空间开开心心的离开空桑,回到了白小萌穿越的那个修真世界,开始了左拥右抱的恋爱生活。


“......我这是妥妥拿了挡路的炮灰剧本啊。”伊初九有些无奈的低声吐槽。


画面突然快速运转了起来,一时间跟不上画面运转的伊初九差点快要变成蚊香眼,画面再次变得缓慢了下来。


可以看得出来是很多年后,少女平稳的后宫生活被打破了,一股不明势力将他们隐居的归月国搅得天翻地覆,每个事件都直指白小萌。一般按照小说套路,白小萌会联合后宫打倒反派,然后迎来happyend,然而,现实给了他狠狠一击。


那股不明势力以绝对碾压的实力,虐杀了白小萌和她的后宫们,白小萌视角里,最后画面里那铺天盖地的箭矢看得他头皮发麻。


“什么鬼!那我岂不是连炮灰都算不上了!”伊初九简直快要吐血,“这反转太虚幻了吧?哪个三流作者的剧本??”


“这并不是剧本,这是我曾经经历过的记忆,初九。”


轻柔的女声从镜子里传出,镜面泛起层层涟漪,最后浮现出一张清丽脱俗的脸。


“白小萌??”伊初九下意识的后退一步,警惕的看着周围,“不对,这是哪里,我记得我是掉下鱼塘了!”


“……美人!”


模糊的呼唤声似乎要穿透这个空间,伊初九迷茫的四处张望着,“福公?”


“没有时间了,初九,”镜子里的白小萌显然也听到了佛跳墙的声音,她开始急躁了起来,“那些事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初九,我知道你不会相信我,但我的记忆被人抹去了,我不是故意忘记你的!”


“少主……!”


“伊初九!……你给我醒过来!”


急切的呼唤声越来越近,伊初九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奇怪,他有些错愕的看着自己渐渐透明的双手,镜子里的白小萌将脸贴近了镜面,焦急的喊着,“初九!你要小心身边的人,他们都疯了——”


“嘭——”


一股狂风突然袭来,将镜子劈得粉碎,伊初九扭头朝身后望去,只看到了一个模糊的绿色身影。


伊初九猛地睁开眼,糖葫芦、青团、春卷和臭鳜鱼围在他的床边,哭得稀里哗啦,脑子还没转过弯,便被搂入一个满是异香的怀抱。


“美人……你快要吓死我了……”佛跳墙颤抖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伊初九下意识的抱住佛跳墙,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他。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看着满屋子神色仓惶的食魂们,伊初九有些愧疚的说的。


“醒了就好,下次可不能再这般胡闹了。”一旁的鹄羮松了口气,锅包肉则让小孩子们先回去休息,几个小娃娃哭着离开了伊初九的房间,伊初九只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被他们哭得化掉了,忍不住也红了眼睛。


“有哪里疼吗?”刚准备揉眼睛的手瞬间被人握住了,伊初九错愕的扭头,便对上满脸焦急的屠苏酒。


“我没事师傅!”看着红着眼睛的屠苏酒,伊初九的眼泪瞬间被吓回去了,这是怎么回事?他又不是第一次搞事情了,为什么大家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易碎品一样?


“不行,我看看。”屠苏酒没有理会伊初九,开始为他把脉。


“有些气虚……”


“郭管家,我记得之前青丘国君送的年货里有株品相不错的人参,是放在仓库保管了吗?”鹄羮听到屠苏酒的话,立刻对一旁的锅包肉说道,锅包肉闻言点头看向塌上的伊初九,“少主,请您稍等片刻,我立刻去将那支人参取来。”


“不是,我真没事,你别去——”伊初九闻言掀开被子就要拉住他,然而他的脚还没来得及碰到地面,便被佛跳墙按住了。


“美人,听话,莫再让我们担心,可好?”


佛跳墙略带担忧的声音,再搭配上那张泫然欲泣的俊脸,颜控晚期的伊初九无比顺从的躺下,自觉的盖上被子。













评论(18)

热度(7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